Tuesday, April 29, 2008

马大学园交流空间毕业生感言+学生领袖的也有。


Joseph
亲爱的Alumni,我们靠着那加给我们力量的凡事都能。神所赐给我们的负担和看见,只要我们回应他应许与我们同行。
加油!我愿意回应和参与着属灵复兴的巨浪。愿神祝福我们,使用我们完成他要我们完成的。

明辉
这还是个很新的事工,但愿天上的神祝福你们的劳苦,在天上将来的日子报答你们的为主的牺牲。加油!!!常常祷告吧!

Pei Ling
面对世界的挑战,试探及诱惑还坚持选择坚立在神的道里行的确是件不简单的事情。毕业生们不要放弃你们的抉择,上帝就是你们信心的对象,别忘了有一群大专生会继续为你们祷告及支持。加油!耶和华祝福满满。

秀雯
你们的生命鼓励了我们在籍的学生,让我们看见神的伟大,更让我们看见前面的路已经有一群Senior为我们做了美好的见证。这条路不会是一条平坦的路,但却不是一条最难的路,因为有神在我们当中,成为我们的元帅。阿门。一生的IFC(基督影响者)不是一刻的决志,乃是一生的决定,决定时时遵神的道。

Candy
“Faith is to believe what we do not see; and the rewards of the faith is to see what we believe.”
对于MUCCC Alumni的事工,虽然还在刚起步的阶段,但是我相信靠着上帝的旨意和完全的顺服,在alumni事工上与神并弟兄姐妹一起同行与成长,必定能在未来看见使命的传承和福音的复兴,更多弟兄姐妹来参与协助完成职场上的IFC,也不怀疑将在天国里所得的赏赐。

雅媚
靠着主的力量我们一起走下去。愿我们的生命成为众人的祝福。
Trust God We Can Make It. 加油!

耀平
当你接受失败时,就会得到失败!
So, DON”T ever give up! Trust God, He will make a way for us!
I can do all things through Christ who strengthens me. Philippians 4:13

金婵
这一路上有甜、酸、苦、辣;但同时也有上帝的引导,应许及赐福。
我愿意与MU Alumni同行,完成上帝所托付我们的使命!求上帝保守我的心。

进勇
神叫我们属神的人,要逃避恶事,乃要追求公义、敬虔、信心、爱心、忍耐和温柔。我们要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,持定永生。我们为此被召,也在许多见证人面前,做美好的见证,指导我们的主耶稣基督显现。

英珍
马大Alumni:
感谢神,一班弟兄姐妹的看见而成立这Alumni小组。毕业过后一直怀念着以前在校园里一起为主的使命而一起努力,因为工作的忙碌而使到那起初的爱心渐渐消失了。我相信经过这Alumni,我一定会再次寻回那起初的爱心,为主的工我们一起努力。Gambate!加油!从新出发。

子超
Alumni一起同奔天路的弟兄姐妹:
心里对圣经形容天路为“窄路”时,非常有感触。窄路是寂寞的,艰辛的,不多同伴的。。。。。。
但这一切都的安慰,因为神让我有你们这些同路人!让我们共同抓紧神的应许前进!让我们共同经历神是何等真实的神!阿门。

简家义
赛40:29-31
但那等候耶和华的,必从新得力。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,他们奔跑却不困倦,行走却不疲乏。
加油!!我立志在6/4-5/6这段期间每天花5分钟时间为UM CLC Alumni Fellowship祷告。愿神赐福你们。

心洁
马大Alumni Club:
你好不容易才生下来,愿你快搞长大,记得有我在你身旁一起学爬、学吃硬的东西,学说话,叫一声“阿爸,天父!”荣耀他的名。加油!加油!

Irene
虽然这Alumni group蛮新,但我相信上帝必会为我们开路,引导我们。万事靠着上帝,万事都能做,所以让我们一起并肩作战走过着整个过程。

1 comment:

noelocs said...

加油马大Alumni Impact组!深深祝福这所大学的学生可以继续为当今社会作出影响。
虽然这个事工是才开始,但若靠着祷告和彼此记念,深信社会将会被影响和改变!最
重要的是:持守上帝的教导和真理!--MMU Alumni Impact组的昌盛